《爱的发声练习》失窃 大S张孝全重拍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7:56  新浪娱乐
《爱的发声练习》失窃大S张孝全重拍床戏(图)

大S(下)与张孝全在《爱的发声练习》里的床戏唯美深情

  新浪娱乐讯 由大S、张孝全、彭于晏(blog)与东明相主演的电影《爱的发声练习》昨天(6月2日)惊传底片失窃,由于底片内容有大S觉得最难演的狂殴彭于晏的情绪起伏戏、及大S洗澡时养父偷窥的戏,让监制徐立功与导演李鼎非常焦急,立即报警处理。”

  听到底片失窃,大S半开玩笑地说,她已发功起动念力,一定会找回来。不过她坦承,该底片中一场她动手狂打彭于晏的戏是最难演的一场,如果重拍,彭于晏又要被打一次。

  大S说,为让打人的感觉逼真,彭于晏事前就要她来真的,所以她也卯起劲往彭于晏身上劈头一阵猛搥。导演一喊停,大S连忙向彭于晏说抱歉,内心更觉得对不起彭妈妈,“我猜他的身上一定被我打到多处瘀青,只是不要意思说而已。”

  除了拳打脚踢,《爱》片里还有不少唯美动人的激情戏。一场大S与张孝全的床戏,特别选在台中一家高级饭店拍摄,张孝全事前还勤练身材。(俐俐/文)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