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总动员》全国欢乐献影 前三天票房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9: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潜艇总动员》在深圳万象城嘉禾影院举行主题为“为灾区人民送温暖,为全国小朋友送欢乐”的首映式,正式拉开了该片全国上映之幕,影片将在全国260余家影院的700多块大屏幕上放映,如此之大的放映规模,继《魔比斯环》(blog)之后,再次创造了中国动画电影之最,显示了环球数码在动漫界的超强影响力及雄厚的实力。

  作为献给孩子和家长的一份共内体验的亲情礼物,《潜艇总动员》讲述了两个小潜水艇的深海历险记,影片的小主角阿力和贝贝这一对儿黄金搭档,卖力的完成道哥教练布置的各项任务,期盼着早日成为正式的科研潜水艇。在惊险的大海深处,困难和危机考验着他们的机智、胆量、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影片所带来的神秘恢宏的海洋世界、灿烂夺目的视觉效果,所弘扬的团结友爱、互助向上的精神,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

  在首映现场,观众被片中角色那活泼可爱的性格,永远坚强、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与当前抗震救灾、战胜困难的现实情感发生深深的共鸣,相信这部影片的上映,也一定会给全国的小朋友、包括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带来欢乐,以及精神上的鼓励。

  出品方环球数码做出的将把这部影片的前三天票房所得收入全捐给灾区的决定,更是代表了动画界的爱心之举,观看影片的每个观众,在欣赏电影的同时,也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从电影院涌出的这一点一滴的爱心,必将汇成涓涓的暖流,以至可以战胜一切困难的爱的海洋,给灾区带去温暖和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