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群书7月开拍新片 无人区内上演绝命追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46  新浪娱乐
高群书7月开拍新片无人区内上演绝命追杀(图)

导演高群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导演高群书(blog)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透露:原定6月底开机的商业类型片《四大名捕》《千钧一发》提前上映,将推后至七月中下旬开机。武指、音乐、特技、美术、摄影都是香港班底,主演全部是内地和香港实力派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导演高群书对这个全新的组合充满期待。

  新作自编自导商业类型片

  电话连线中,高群书简要介绍了一下这部由他自编自导的商业大片。《四大名捕》是现代西部警匪片,讲述的是四个警探深入无人区抓捕外逃重犯的故事。人物关系是四对四的正邪较量:警探团队个个身怀绝技,有神枪手、飞车王、大力士;逃犯团伙包括一名本地杀手、两名来自香港的国际杀手以及杀手女友。四名精心挑选的警探奉命追捕一个香港杀手,另外两名杀手奋力阻击,在无人区展开殊死较量。影片属于商业类型片,基本是“男人戏”的感觉,结局会让观众非常意外。

  大腕儿演员加盟号召票房

  关于演员阵容,高群书笑着说:“我之前很少和腕儿合作。这次主演全部是内地和香港实力派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我跟大部分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这个组合值得期待。”据悉,《四大名捕》不包括宣传费用,单制作经费一项就高达六千万,导演也提到这次会在票房上有追求。演员名单会在六月中旬揭晓。届时,幕后班底也会一并公布。武指、音乐、特技、美术、摄影都是香港班底,曾多次参与动作大片制作。

  中蒙边界新疆无人区拍摄

  本片原定于六月底开机,但因为512汶川地震后,影片《千钧一发》制片方和发行方临时决定放弃今年十一黄金档,提前至6月12日在成都首映,为512大地震志愿者、生还者公益放映一个月,帮助人们灾后心灵重建。导演高群书需要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放映、推广活动。新片《四大名捕》开机时间推后一个月,计划7月中下旬开机,深入中蒙边界新疆无人区拍摄,10月杀青,赶在春节档期上映。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