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总动员》三天票房200万 所得捐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22:14  新浪娱乐
《潜艇总动员》三天票房200万所得捐灾区(图)

《潜艇总动员》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部定位于家庭观众,尤其适合少年儿童观看的三维动画片《潜艇总动员》,自5月30日起在全国200余家电影院同时上映,至6月1日短短三天,就轻松突破200万元票房。

  这是环球数码出品的第二部全三维动画大片《潜艇总动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该片以其活泼可爱的角色形象、轻松幽默的故事情节,使该片迅速成为全国小朋友及家长的最爱,六一期间,全家走进电影院观看,成为许多家长送给孩子的六一节日礼物,在全国各大城市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

  据统计,短短三天时间里,有超过11万观众人次进入影院观看了这部电影,这在近年来国内动画片的发行放映中不多见的。同时该片也创造了同期国内动画片的票房新高。

  根据《潜艇总动员》制片方环球数码公司之前做出的决定,环球数码公司将把《潜艇总动员》上映前三天制片方的票房分成所得,加上环球数码公司全体员工的捐款,通过中国福利会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用以重建灾区的希望小学,把爱和关怀以最直接、最能给灾区孩子帮助的方式送达灾区,为灾区小朋友创造一个学习成长的家园,为他们的未来点燃希望。

  目前,《潜艇总动员》还在全国数字院线继续热映,影片中小潜艇活泼可爱的性格,坚强、乐观向上的精神与当前抗震救灾、战胜困难的现实情感发生深深的共鸣,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给全国的小朋友,包括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带来欢乐以及精神上的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