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拍《深海》推李心洁下楼 两人全身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39  新浪娱乐
梁洛施拍《深海》推李心洁下楼两人全身痛(图)

梁洛施将心洁半个身子推出天台,场面惊险

  新浪娱乐讯 李心洁(听歌 blog)梁洛施(听歌)(Isabella)在《深海寻人》中卖力演出,其中Isabella掷李心洁到街上的戏份,二人演出相当逼真,心洁半个身子更被推出街外,险些堕楼,幸好没有发生意外,但二人却全身疼痛收场。

  李心洁与梁洛施在新片《深海寻人》中首次合作,演技大斗法。其中一场重头戏讲述Isabella将心洁抱起推下街中,心洁奋力挣扎并歇斯底里地呼叫,角力期间心洁险些被推落楼,惊险万分!

  事后Isabella表示完成拍摄后,因为用力过度全身疼痛,说:“这场戏很危险,我用尽全力将李心洁推出大厦外面,再推她下楼,而她只可以用手倒立支撑住身体,虽然她有钢丝绑着,但我还是怕推了她下去!初时我以为她那么瘦抱起来不难,怎知我一用力,她又挣扎,我们还不停推撞碰撞。”Isabella更因过分投入,弄致双手出现多处瘀痕。

  而患有畏高症的心洁,事后犹有余悸:“梁洛施将我整个人抱起,还推了我半个身子出去,真是感受到跳楼的感觉,我只得一只手扶着,倒立镜头足足拍了1小时!只可以靠外面的棚架借力,手都软了,我真是有潜质做动作演员!其实拍摄前,除了钻研剧本,还为这场戏狂举哑铃锻炼臂力,否则体力负荷不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