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基本不用MSN 称拍《赤壁》像是修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28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基本不用MSN称拍《赤壁》像是修行(图)
林志玲

  中新网6月4日电 名模林志玲(林志玲基本不用MSN称拍《赤壁》像是修行(图) blog)既性感又具时尚感,总给人走在时代尖端、喜欢求新、求变的感觉,她却说,她不爱数位产品,很少用MSN、也不爱以手机和人聊天,甚至说,她喜欢从前没有手机的时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接受某杂志采访说,除非是找资料、联络家人,平时她不太爱用数位产品。

  身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前几年的生活几乎被工作切割得七零八落,她坦承,这种匆忙的日子也让思绪变得杂乱。但她没料到,因为接演电影《赤壁》,让她除了第一次体会到电影表演,更有大半年的时间可以专心做一件事。那段除了等戏、演戏,什幺都不必做的时间,让她刚好可以安静沉淀,感觉反而像在休息、甚至是修行,因为她终于可以回归单纯的工作与生活。

  除了工作,林志玲愈来愈重视自己的生活。夏天到了,身材姣好的林志玲也等不及想秀一下好曲线,跳进水里游泳,变身为美人鱼。不过光是游泳还不够,林志玲说,最近她打算学潜水、拿潜水执照,并正在寻找有安排一星期潜水课程的小岛,准备专心上课。

林志玲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