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动作片《精舞门》将上映 范冰冰挑战DJ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2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 通讯员姚冲) 将于6月27日上映的励志动作片《精舞门》中,范冰冰(励志动作片《精舞门》将上映范冰冰挑战DJ形象 听歌 blog)陈小春(励志动作片《精舞门》将上映范冰冰挑战DJ形象 听歌 blog)南贤俊(励志动作片《精舞门》将上映范冰冰挑战DJ形象 听歌 blog)的陪衬下,首次挑战女性DJ这一现代都市女性角色。

  影片导演傅华阳称,范冰冰此次在《精舞门》中的多变造型,将成为她演艺生涯中最为漂亮的形象。范冰冰将在该片中一展DJ打碟技巧和炫目舞蹈,傅华阳同时认为,范冰冰在该片中的众多造型也将成为时尚流行的最新风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