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武术》剧照曝光 拍武戏不用替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8:22  新浪娱乐
毛俊杰《武术》剧照曝光拍武戏不用替身(图)

毛俊杰

毛俊杰《武术》剧照曝光拍武戏不用替身(图)

《武术》剧照

毛俊杰《武术》剧照曝光拍武戏不用替身(图)

毛俊杰片中大展拳脚

  新浪娱乐讯 卸下“优女郎”的光环,毛俊杰(毛俊杰《武术》剧照曝光拍武戏不用替身(图) blog)在电影领域开始大展拳脚,一步“打”到法国戛纳电影节,并与国际打星洪金宝携手完成,由成龙(毛俊杰《武术》剧照曝光拍武戏不用替身(图) 听歌 blog)监制的功夫电影《武术(毛俊杰《武术》剧照曝光拍武戏不用替身(图))之少年行》。

  作为毛俊杰首部功夫电影,她下足了功夫,不仅在进组前一个月拼命练习功夫,在拍戏的过程中完全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拍戏中经常弄得自己伤痕累累,但毛俊杰开玩笑的说:“打星都是这么打出来的。”

  据悉,该影片将于6月全国公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