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厨神》开机 吴建豪不怕练功就怕做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功夫厨神》开机吴建豪不怕练功就怕做菜(图)
吴建豪

  信报讯(记者宗珊) 汇集功夫和厨艺的电影《功夫厨神》刚刚在广州番禺开机,洪金宝、梁小龙、吴建豪(听歌)应采儿(《功夫厨神》开机吴建豪不怕练功就怕做菜(图) blog)等主演齐聚发布会。

  在发布会开场,所有演员都先默哀一分钟,悼念四川地震的受难同胞。吴建豪告诉记者,《功夫厨神》将围绕一道失传的川菜神品“开水白菜”展开,杂糅厨艺比拼、餐馆竞争、动作打斗等卖座元素,讲述一个合家欢乐的故事。

  吴建豪称,自己现在最害怕的不是练功夫应付动作场面,而是练习厨艺。在一旁的林子聪也点头表示,其实这部电影最难拍的就是表现厨艺,因为一会儿要蒸,一会儿要煮,有时很不专业,手法不对,老要重来。不过吴建豪打趣地说,其实现在会做菜的男生很吃香,而会做菜的女生却越来越少。他笑说:“我一直希望找个会做菜的女朋友。”

  ■相关新闻

  主创自谈做菜心得

  信报讯(记者宗珊)既然《功夫厨神》 以做菜为主题,探班时,记者的问题都围绕着几位主创的厨艺展开。

  洪金宝说:“我喜欢吃,所以也喜欢研究做菜,在饭馆里吃到好吃的菜式都会学着做给家人吃,比如我想学擀面包饺子,但是4年了一直没学会。”

  应采儿则认为“炒菜应该是男人的天职,女人只要负责洗碗就可以了”。

  林子聪的回答则最具幽默感,“我爱吃,所以我很爱做菜。”问他最擅长什么,他表示是做方便面,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功夫厨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