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抢滩《赤壁》 新片7月2日全球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1:56  新京报
威尔-史密斯抢滩《赤壁》新片7月2日全球公映
威尔·史密斯(左)在《全民超人》里扮演的超级英雄汉考克,虽然无所不能,却是个毛手毛脚的乌龙英雄。

  本报讯 (记者杨林)威尔·史密斯这下不会为《我是传奇》没来华遗憾了,7月2日由他主演的《全民超人》Hancock)将在中国内地上映,而且还是全球同步上映,这是昨日记者从国内发行方、院线确定的消息。算上《全民公敌》、《我,机器人》《全民情敌》《当幸福来敲门》,这已是史密斯第五次来中国抢票房了。业内人士分析,由于7月只有赤壁(威尔-史密斯抢滩《赤壁》新片7月2日全球公映)》一部国产大片,留给《全民超人》的市场空间还是相当大。

  乌龙英雄很搞笑

  毛手毛脚的超人汉考克(威尔·史密斯饰演),虽然能力超强,但总是在救死扶伤同时惹是非,市民忍无可忍竟把他关进监狱。为了重拾民心,超人决定找一位新公关来处理危机,改善公众形象。可没想到的是,这位公关的老婆玛莉(查理兹·塞隆饰演)竟是个隐姓埋名的女超人!就在两人之间擦出奇妙火花之际,超人意识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渐衰落,到底他该如何与玛莉联手,共同对抗一群即将出狱报复他的坏蛋……这样的题材,对威尔·史密斯来讲再合适不过,而且美国安排在独立日档期放映,也足以说明他的票房号召力。

  威尔·史密斯“偏爱”中国

  算上《全民公敌》、《我,机器人》、《全民情敌》和今年初的《当幸福来敲门》,威尔·史密斯至少已经5次来华了,但这个在美国极受欢迎的黑哥们对中国热情还很高,去年底为了让自己主演的《我是传奇》来华上映不惜来北京游说发行公司,虽然没如愿,但此次《全民超人》全球同步上映应该会让他满意了。威尔·史密斯是美国片酬最高的黑人明星,也是著名的票房灵药,入行12年全球票房超过44亿美元,打败汤姆·克鲁斯成为好莱坞权势榜冠军。业内人士分析,虽然7月10日《赤壁》强势登陆,但留给《全民超人》的时间有8天,还是够他抢票房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