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官司缠身坚不露面 缺席《深海寻人》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2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徐克新片《深海寻人》即将上映,尽管之前东方电影公司因梁洛施(听歌)未露面配合影片海报拍摄等问题,已将其所属经纪公司英皇告上法庭,而英皇公司也因此告梁洛施违约,但都未能令梁洛施露面。东方方面昨日证实,梁洛施将继续“潜水”,不会出席《深海寻人》在内地的宣传活动,甚至香港的首映仪式也不会露面。

  对于梁洛施缺席《深海寻人》宣传,记者昨日致电霍汶希时,其助手回应称英皇方面不会再回答任何有关梁洛施的问题。有报道称,英皇已经入禀法院告梁洛施违约,不过梁洛施亦反告英皇合约不合理。

  不过,即使梁洛施主动要求接受书面宣传,东方方面亦不会撤销控告,据东方负责宣传的陈小姐表示:“书面配合宣传只是合约中很小的一部分,暂时没有听公司说要撤销控告。”

  此外,陈小姐还透露,梁洛施肯定不会出席《深》片周四在香港的首映仪式以及随后在内地的各站宣传活动。□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