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 莎朗斯通不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37  新浪娱乐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莎朗斯通不受欢迎(图)

莎朗-斯通

  新浪娱乐讯 由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前段时间发表的一段言论引发的全民抵制行动看起来还在继续,周三,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布他们今年不欢迎这位女星。

  不久以前,这位现年五十岁,曾出演电影《本能》(Basic Instinct)的女星在戛纳电影节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中国四川发生的大地震可能是中国政府对待藏人的“因果报应”。在莎朗-斯通发表了这番言论之后,由她所代言的法国品牌克里司汀-迪奥(Christian Dior)已经撤下了所有有她出现的面向中国观众的广告。

  去年,莎朗-斯通曾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然而,这位女星今年肯定是来不了了。周三,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发言人唐冰透露,今年将不会继续邀请莎朗-斯通,同时,电影节主办方已经向莎朗-斯通发去了一封抗议信,并要求她作出道歉。

  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之后,莎朗-斯通声明,她为自己让中国人民感到痛苦和愤怒表示“诚挚的道歉”。她同时表示会积极的为灾后重建作出努力。

  据唐冰透露,莎朗-斯通一直致力与慈善事业,她曾经的良好形象是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邀请她出席的重要原因,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对莎朗此番言论表示震惊。“去年,她对上海人民和中国人民都很友好”唐冰说,“并没有发表任何不恰当的言论”。

  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开幕,持续到6月22日。

  (文/C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