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题材内容过于敏感 刘奋斗新作无缘内地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05  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贾妍) 记者昨从《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主演海一天处获悉,该片因题材内容过于敏感,将无缘内地电影市场。

  导演刘奋斗新作《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改编自作家王朔的原著,讲述了一个小混混与纯情少女纠葛一生的故事。演员海一天在片中饰演郑重,他告诉记者,早在上学期间,他就读过王朔的这本小说,当时看完小说的感觉特别激动,觉得小说写得很精彩。但当他看到这部电影的剧本时,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刘导对小说改动得比较大,虽然故事还是原来的故事,但很多情节让人紧张。”该片因题材内容过于敏感,将无缘内地观众。监制任达华和导演刘奋斗决定放弃在内地上映,主打欧美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