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篡权”改剧本 《精舞门》中扮演女DJ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7:19  新民晚报
范冰冰“篡权”改剧本《精舞门》中扮演女DJ

范冰冰(右)在《精舞门》中

  本报讯(特约记者 金山) 在将于6月27日上映的电影《精舞门》中,范冰冰(范冰冰“篡权”改剧本《精舞门》中扮演女DJ 听歌 blog)首次挑战DJ角色,她不仅在片中一展DJ打碟技巧和炫目舞蹈,还“篡权”修改剧本。

  因原剧本中范冰冰所扮角色与陈小春(范冰冰“篡权”改剧本《精舞门》中扮演女DJ 听歌 blog)所扮角色的感情戏较为直白,范冰冰于是提议作修改,使两个角色的感情渐入佳境,也使剧情更趋合理。

  据悉,影片中的范冰冰成功演绎了一个性格丰满、个性鲜明的女性DJ角色,完美体现了角色身上“冰与火结合”的性格特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