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邀布鲁斯南 《危情24小时》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7:35  楚天金报
上海电影节邀布鲁斯南《危情24小时》将上映

《危情24小时》海报

  刚卸任的007又有麻烦了,还没休息两天,皮尔斯·布鲁斯南又要面临《危情24小时》。昨日记者获悉,这部英国惊悚大片刚刚通过电影局审查,确定本月底上映。巧合的是,将于14日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也向皮尔斯·布鲁斯南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亮相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

  据上海国际电影节有关人士透露,组委会书面邀请函已于日前正式向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经纪公司发出,据悉,皮尔斯·布鲁斯南对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感到十分荣幸,到访的可能性较高。他很想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国受灾人民的同情问候。同时他十分看重电影节后就要上映的《危情24小时》,因为这毕竟是他作为银幕史上詹姆斯·邦德最佳扮演者在卸下“007”光环后的第一部转型之作。

  去年3月,皮尔斯·布鲁斯南有过来华访沪的经历,相信这段美好的回忆,应该能促成他本次的上海之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