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城记》北京点映 3万元捐灾区文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3:42  新浪娱乐
《二十四城记》北京点映3万元捐灾区文化建设

贾樟柯

《二十四城记》北京点映3万元捐灾区文化建设

贾樟柯给影友签名

《二十四城记》北京点映3万元捐灾区文化建设

赵涛在放映现场

《二十四城记》北京点映3万元捐灾区文化建设

《二十四城记》掌机田荔携其团队友人

  《二十四城记》北京点映 贾樟柯幽默感逗乐观众

  新浪娱乐讯 “再次感谢大家”,贾樟柯对在座四百多位观众深深一鞠躬,拉下《二十四城记》北京慈善点映的帷幕。6月5日晚,继上海和广州两站义映后,贾樟柯携新作《二十四城记》来到母校北京电影学院(blog)进行第三回合放映。当晚义捐金额为30550元,三站总计义捐数目超过七万元。明天,贾樟柯将前往成都进行最后一场的点映。

  当天共有超过四百名观众买票入场观看点映,义捐金额为30555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作四川灾区的文化建设。观众对于贾樟柯的慈善点映反应非常热烈,不少人几乎提前两个小时就到达北京电影学院等候入场,女主角赵涛(blog)也一早来到门票售卖处为构票的观众递送场刊。北京电影学院的放映厅作为约为500个,观众都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名额,但不少当天才得知消息的观众也赶至现场希望能够买票入场。

  连续三天奔波于不同城市进行慈善义映的贾樟柯在台上致辞时依然感情充沛,“我有三部电影是在四川周边拍摄的,对这个地方很有感情。灾难后,心情很复杂,以前看到的那些人与生活形态都不同了。灾难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不同的一面,可以说是为我们提供了反思的机会。”作为贾樟柯的御用女演员,赵涛则表示,这两天经过上海和广州的点映活动,让她看到很多人为了赈灾做出的可爱行为,而对她来说,最珍贵的是电影,所以她只能用电影去献出她的爱心了。啷啷/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