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公布评委名单 秦海璐参评亚洲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4:21  京华时报
上海电影节公布评委名单秦海璐参评亚洲新人奖
陈冲

上海电影节公布评委名单秦海璐参评亚洲新人奖
秦海璐

上海电影节公布评委名单秦海璐参评亚洲新人奖
霍建起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上海电影节公布了两个竞赛单元的评委名单。在亚洲新人奖单元,秦海璐(上海电影节公布评委名单秦海璐参评亚洲新人奖 听歌 blog)成为惟一的演员评委。

  主竞赛单元金爵奖评委共有7人,除了早先公布的主席王家卫外,其他6人分别是中国导演霍建起、丹麦导演比尔·奥古斯特,美籍华裔演员陈冲(blog)、日本演员桃井薰、德国制片人乌里希·费尔斯伯格、以色列影星吉拉·阿尔玛戈。亚洲电影新人奖单元有5位评委,中国观众熟悉的有3位,分别是演员秦海璐、《我的野蛮女友(上海电影节公布评委名单秦海璐参评亚洲新人奖)》导演郭在容、《兰陵王》导演胡雪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