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卷土重来 《甜蜜蜜》天津表现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47  每日新报

  今日,天津影视市场各有一部力作与观众见面,好莱坞大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登陆天津各大影城,掀起第二股“纳尼亚浪潮”;由高希希执导,孙俪、邓超主演的29集电视剧《甜蜜蜜》在天津一套“滨海黄金剧场”开播。两部力作同日与观众见面,作品的看点却各有不同。

  《纳尼亚传奇2》故事更黑暗

  《纳尼亚传奇2》是2006年风靡全球的《纳尼亚传奇》一片的续集,制片人马克·约翰逊相信,第二部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第一部。“该片比上部作品的规模更大,无论是幕后的工作人员数量,摄像机前演出人员的数量以及故事本身都将超越前作。我们在片中体现的主题、人物关系也更加复杂,故事比第一部作品也更加黑暗些。第一部影片开篇简单,然后过渡到史诗性战争场景;而《纳尼亚传奇2》以史诗般场景开场,然后使这种场景越来越宏伟。我们增加了更多的外景,还有人类新的一族——台尔马人建造的城堡和王国,因此我们需要设计一个全新的世界。而且,该片比上一部更加黑暗和混杂,大概是因为孩子们长大了一些,使故事本身在性质上就更加成熟了,亚斯兰的死自然是影片中最黑暗的情节之一。第一部更多地描写了牺牲和宽恕的情感故事,而第二部更多描述的是人以及关于成长和历险的故事”。

  《甜蜜蜜》孙俪邓超成看点

  在高希希执导的《甜蜜蜜》中,孙俪和邓超这对明星情侣是最大看点。他们在剧中有大量的情感戏,仿佛是把生活中的真情实感带入了戏中。邓超笑称:“该剧就像是上天送给我们的一个礼物,特别甜蜜。现在回忆起来就像又谈了一次恋爱,有很多奇怪的化学反应,换成别人肯定也演不出来。”孙俪则表示:“那个年代人的爱情很纯粹,表达也很直接,爱情坚贞执著,希望《甜蜜蜜》能唤起大家那颗纯洁的心。”

  与电影版相同,电视剧《甜蜜蜜》中邓丽君的歌曲贯穿始终,通过这部剧,能使观众触摸到那个时代的温情与浪漫。导演高希希对此表示:“该剧就是要表达真爱无价,坚持信念、信守承诺的精神。复杂的人物关系会让该剧更具观赏性,也更加突出了那个年代人与人之间的真挚情感。”新报记者 张钢

甜蜜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