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推迟《高兴》开机 为义演不惜请假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郭涛(听歌 blog)日前刚刚完成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的拍摄。为了能够争取时间为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郭涛特向电影公司申请自己的新片《高兴》延迟开机一个月。

  据悉,由谷德昭执导的亲情喜剧影片《家有喜事2009》会集了吴君如古天乐(郭涛推迟《高兴》开机为义演不惜请假一个月 blog)郑中基(听歌)、郭涛、姚晨(郭涛推迟《高兴》开机为义演不惜请假一个月 blog)等多位明星,郭涛表示压力很大,“吴君如、郑中基都是很优秀的喜剧演员,以前看过他们演的不少喜剧,这一次能够合作感到特别开心。”

  据悉,郭涛在影片拍摄结束后便投入到了各类赈灾活动中,他为此还特向影片《高兴》制片方申请将自己的戏份儿延后一个月。据郭涛经纪人介绍,改编自贾平凹同名小说的影片《高兴》原定于5月23日在西安开机,制片方得知郭涛请假义演后非常支持,并做出将影片延迟一个月开机的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郭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