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 童蕾演绎英雄警花蒋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昨日,反映汶川大地震的纪实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在四川汉旺开机,童蕾(《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童蕾演绎英雄警花蒋敏 blog)、杜志国等作为首批演员率先进组。该剧着力表现蒋敏、王毅等抗震救灾一线英模,所有演员均为义演,电视剧收入将悉数献给地震灾区。《震撼世界的七日》将按照时间顺序讲述汶川大地震5月12日至19日的震撼故事,给孤儿喂奶的江油市公安局民警蒋晓娟、“敬礼娃娃”郎铮等人物都将在荧屏上体现。

  据悉,女警花蒋敏是剧组首选拍摄人物,由曾出演《亮剑》的童蕾出演。她说,“蒋敏的事迹感动无数人,能出演蒋敏是我的荣耀,只希望我能真切还原她的真实事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