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霍建起等定金爵奖归属 上海电影节评委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继王家卫接任已病逝的原定评委会主席安东尼?明格拉后,昨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此次金爵奖七人评委会名单,内地女演员陈冲(blog)和导演霍建起均入选。

  除了他们两人外,此次评委会委员名单中,有包括曾制作过金棕榈奖影片《风吹稻浪》的德国制片人乌里希?费尔斯伯格,也有曾拍摄过《征服者佩尔》而获得1989年奥斯卡(陈冲霍建起等定金爵奖归属上海电影节评委已定)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的丹麦导演比尔?奥古斯特。作为除陈冲之外的另外两名女性成员,曾出演过斯皮尔伯格的影片《慕尼黑惨案》的以色列演员兼剧作家吉拉?阿尔玛戈和日本著名女演员兼导演桃井薰,也将担起本届金爵奖评委会委员的重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