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城记》成都点映 门票收入用于赈灾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今日,贾樟柯导演将携新作《二十四城记》抵达成都,并在影片的拍摄地——原420工厂(现二十四城楼盘)内放映一场《二十四城记》,点映的门票所得将全部交付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用于赈灾事业。

  在刚刚过去的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上,贾樟柯导演的新片《二十四城记》作为主竞赛单元唯一的中国电影进行了全球首映。从法国返回后,贾樟柯就启动了这次用电影募集赈灾捐款的爱心点映之旅。成都是最后一站,贾导也早已作出承诺,要在今晚清点这次活动所得的所有捐款,明日交付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目前所知,电影在上海、广州等地已经掀起爱心观影热潮,仅上海、广州两地已经分别获得17510元、22700元善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