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宾王子》再现纳尼亚传奇 第一部曾经热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3: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闫川龙)迪士尼魔幻史诗动作巨片《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今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2006年《纳尼亚传奇》第一部曾经在国内热映,并一举拿下6100万元票房。

  这一次,第一部故事中的佩文西兄妹们将乘坐伦敦特拉法拉加广场附近的一列神奇地铁,从二战时期的英国来到1300年后的纳尼亚王国。新的冒险旅程中,四个孩子将帮助善良的凯斯宾王子对抗他邪恶的叔叔弥若兹。在骁勇善战的小矮人杜鲁·普金、会说话的老鼠雷佩·契普和多疑的黑矮人尼克·布瑞克的帮助下,他们将带领纳尼亚人民重现这片土地的光辉和魔力。4场惊心动魄的大战贯穿全片,由《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特效团队打造的精美特效,让人目不暇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