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II》剧组在片场为“平姐”何静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41  新浪娱乐
《女生II》剧组在片场为“平姐”何静庆生(图)

《女生II》剧组片场为“平姐”庆生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博传媒投资拍摄的手机电影《女生宿舍的秘密(blog)II》已经拍摄近一个月,通过这一个月的合作,剧组里的人彼此间都产生了浓厚的感情。昨天,剧中“平姐”的扮演者何静生日,剧组给她买了蛋糕和小礼物在片场为她庆生。

  清纯靓丽的美女何静在剧照扮演温柔贤淑的“平姐”,这对她来说既是挑战也是锻炼,挑战是因为外表文静的何静骨子里其实充满了叛逆和俏皮;锻炼是因为“平姐”这个角色可以为她今后的演艺道路和发展定位打下良好的基础。昨天晚饭时间,“平姐”一边跟朋友发着信息一边休息,突然听到大家一起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然后看到两个插满蜡烛的生日蛋糕,“平姐”当场愣住,她回想起当时说:“我真的没有想到大家会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为我庆祝生日,我当时就流泪了,这是我第一次在过生日的时候哭,除了感动,还有温暖,谢谢大家。”另外,“太子”的扮演者林子君还在自己的博客里专门为“平姐”写了一篇生日祝福的文章。

  希望何静能够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希望《女生II》能够在播出后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再创收视奇迹。

何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