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票房援建灾区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9:5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佳佳)一部由深圳环球数码公司出品的全三维动画片《潜艇总动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记者昨日从该片出品方处获知,《潜艇总动员》在全国200余家数字影院上映后,短短三天内,就轻松突破200万元票房,创造了今年同期国内动画片的票房新高。

  记者昨日从深圳多家影城处了解到,该片在深圳的总票房约45万元。在影片的首映现场,影片清新的风格、充满童趣的想象、跌宕起伏的故事不时给孩子们带来了欢快的笑声,一位带孩子前来看片的家长杨女士称,片中主人公们个性化的语言以及坚强、乐观向上的精神,不仅给孩子带来欢乐,还能带来精神上的鼓励。

  深圳环球数码公司一负责人钟女士向记者透露,根据影片上映前的承诺,该公司将把《潜艇总动员》上映前3天的票房分成所得约60万元加上公司全体员工的捐款,在影片下画(动画片上映约15天的周期)后通过中国福利会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用以重建灾区的希望小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