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功夫》助许还幻达成“三个一精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20:06  新浪娱乐
《泰山功夫》助许还幻达成“三个一精品”(图)

《泰山功夫》女一号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出生在洞庭湖畔的湘妹子许还幻(《泰山功夫》助许还幻达成“三个一精品”(图) blog),将南方女孩特有的柔美娇媚体现的淋漓尽致。她曾出演过赵宝刚导演的力作《像雾像雨又像风》《夜幕下的哈尔滨》,也曾因为出演舞台剧中的林黛玉而得到广泛的关注。2008年,许还幻曾幽默的说自己制定了“三个一精品工程”计划, 即拍一部好电影,演一部好电视剧,录一首好歌,《泰山功夫》属于计划中的好电影。

  在电影《泰山功夫》中,许还幻饰演女一号林心怡,这是一个集聪慧、武功于一身、出身于富商人家却清新脱俗、不为功名利禄所惑敢爱敢恨的女孩。对于五岳之首的泰山,许还幻说自己喜欢旅游,看到泰山峻拔秀美的风光格外高兴。尽管连日的拍摄十分疲惫,泰山十八盘的道路也非常险峻,但她却坚持爬了上去。当她和吴樾(《泰山功夫》助许还幻达成“三个一精品”(图) blog)在云步桥拍摄剧中亲热戏时,引来众多游人的观看。但他们很快进入角色,演得自然投入。

  另外,许还幻在影片中还有一些动作戏,这对她的体力和演技都是不小的挑战。

许还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