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片当DJ秀街舞 《精舞门》27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2:01  京华时报
范冰冰新片当DJ秀街舞《精舞门》27日上映
图为《精舞门》剧照。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北京院线方面透露,舞蹈动作片《精舞门》将于27日在京上映。范冰冰(范冰冰新片当DJ秀街舞《精舞门》27日上映 听歌 blog)在片中挑战富有时尚动感的DJ角色,造型百变。

  该片导演傅华阳称,范冰冰在片中一展DJ的打碟技巧和炫目舞蹈,丰富的肢体动作和亮丽的色彩搭配使她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影片开拍前,范冰冰针对角色要求,苦练街舞与打碟技巧。范冰冰说,她饰演的这个角色外冷内热,这一角色对整个影片的基调起到平衡作用,要表现出一些中性色彩,所以她表演时有点男性化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