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宣传梁洛施没影李心洁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9:54  新浪娱乐
《深海寻人》宣传梁洛施没影李心洁挑大梁(图)

《深海寻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心洁(听歌 blog)梁洛施(听歌)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进入宣传期,但女主角之一的梁洛施却因合约纠纷一直没有现身,连原本两人各拍一幅的海报,都因梁洛施未出席拍摄,只好由李心洁一人独挑大梁。

  《深海寻人》上映在即,主演该片的李心洁与梁洛施自然是宣传焦点,不过梁洛施因合约问题暂时无法参与打片工作,重心只能放在李心洁身上。原先电影公司打算让李心洁与梁洛施各拍一款海报,拍摄当天租好摄影棚、找好摄影师、化妆师等,但左等右等,就是不见梁洛施出现,李心洁也只好顶替梁洛施,以梁洛施的阴沉气质再拍一款海报。不过因李心洁和梁洛施在戏里的角色差别很大,最后导演仍决定不用李心洁模仿梁洛施的海报。

  李心洁表示,她与梁洛施因为拍摄《深海寻人》成为好朋友,她也很欣赏梁洛施在该片的演出。对于梁洛施因合约问题未现身拍摄海报,李心洁觉得有些可惜,因梁洛施很有天份,希望有机会可以再碰面。至于电影公司坦承,梁洛施未拍海报,宣传效果会大打折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