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义卖电影票 梁洛施主动联系宣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9:10  新浪娱乐
李心洁义卖电影票梁洛施主动联系宣传(附图)

李心洁在街头义卖戏票,吸引不少途人支持

李心洁义卖电影票梁洛施主动联系宣传(附图)

谭凯琪出心出力,为地震灾民筹款

  新浪娱乐讯 李心洁(听歌 blog)梁洛施(听歌)(Isabella)合演的电影《深海寻人》即将上映,由于Isabella身在美国,心洁只好肩负起宣传重任!昨天她与谭凯(李心洁义卖电影票梁洛施主动联系宣传(附图))琪在铜锣湾义卖电影票,为四川地震灾民筹款,曾经历台湾大地震的她表示,当时感觉与死亡很接近,故目前会尽一切能力帮助灾民。对于独撑大局,她表示不介意,但笑言如果Isabella返港便最好。

  另外,对于Isabella主动联络为新片宣传,老板黄百鸣说:“她很尽力帮忙,是真心想帮的,虽然出席不了香港首映,但我都满意啦!不过,跟英皇的官司就会继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