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北京首映 郭晓冬为潜水做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2:18  新浪娱乐
《深海寻人》北京首映郭晓冬为潜水做广告(图)

郭晓冬出席《深海寻人》首映

《深海寻人》北京首映郭晓冬为潜水做广告(图)

郭晓冬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徐克亲自编剧、导演和监制的悬疑爱情片《深海寻人》在京举行了首映仪式。由于不想给灾区带来更多的负担,原定于在成都举行的首映式改在了北京,徐克率主演李心洁(听歌 blog)郭晓冬(《深海寻人》北京首映郭晓冬为潜水做广告(图) blog)出席了仪式。郭晓冬在谈及潜水经历时表示,虽然在海底遇到过危险,但却没有因此产生恐惧,反而爱上了这项运动。

  作为影片的男一号,扮演海洋学家的郭晓冬为了拍摄必须学会潜水,而他也因此见识了海底与陆地世界的截然不同,“水里的生活跟陆上太不一样了,在陆地上,你不会随时看到有人在你头上或者脚下出现,大家都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生活了。在海底,千万不能一个人去潜水或者离开人群,那太危险了,水底下的沟通最重要,如果发生突发事件起码可以互相提醒。”据郭晓冬回忆,有一次潜水的时候,刚好碰到猛烈的激流,因为他没有听到同伴的提醒,差点发生意外,这些经历都让他至今难忘,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恐惧潜水,反而爱上了这项运动,“我觉得潜水很过瘾,如果让我做潜水广告,我脑海中已经有两句广告词,第一是‘你想知道飞的感觉吗,那去潜水吧',还有就是'潜水,你会拥有另一个世界’!”说完,郭晓冬自己大笑起来。

  谈到拍档李心洁,郭晓冬称赞对方是很优秀的演员,每次演一些激烈戏份的时候,都会一个人呆在角落培养情绪,眼泪汪汪的,看得人特别可怜。而郭晓冬还特别记得李心洁第一次下水后,很兴奋地跑到他面前兴冲冲地说:”很多小鱼在我身旁游来游去啊,它们几乎贴着我的脸,就像要跟我说话似的。“啷啷/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