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宣传《深海寻人》 坚信会找到理想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2:22  新浪娱乐
李心洁宣传《深海寻人》坚信会找到理想爱情

李心洁气质娴雅

李心洁宣传《深海寻人》坚信会找到理想爱情

李心洁眼神灵动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徐克亲自编剧、导演和监制的悬疑爱情片《深海寻人》在京举行了首映仪式。由于不想给灾区带来更多的负担,原定于在成都举行的首映式改在了北京,徐克率主演李心洁(听歌 blog)郭晓冬(李心洁宣传《深海寻人》坚信会找到理想爱情 blog)出席了仪式。李心洁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对爱情的看法,以及亲历台湾地震的感受。

  努力追求坚信的爱情

  李心洁在片中扮演一位出现精神危机的精神病医生,这似乎是非常讽刺的情节,但她认为其实自己与女主角对爱情的态度是一样的,所以明白对方在失去爱后会因为接受不了而产生极端反应。李心洁在谈及自己的爱情观时表示,她追求的依然是一生一世的爱情,虽然明知道很难,因为两个人的相处要经历很多摩擦和挫折,但她对于自己坚信的东西一定会想办法让它成真,“我相信一定会信念成真的,我会努力的。”

  曾因为过分投入而不想演戏

  李心洁出道后演过多部惊悚片,还因此有惊悚片“女王”的称号,但她表示,自己以前经常会过分投入而把角色带回日常生活,特别是当她刚开始拍片的时候,几乎无法忍受电影就这样结束了,觉得非常痛苦,几乎打算不再演戏。但现在已经有很大好转,她说,她一般在拍摄前和拍摄后都会一个人默默呆在角落里,培养情绪或者抒发情绪,片场的工作人员都习惯她这种表现,就让她一个人呆着,其他人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灾难让人更坚强更懂珍惜

  谈及汶川地震,李心洁表示自己曾经亲历台湾地震,那一刻让她感受到生命中最接近死亡的时候,后来很幸运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可是现在依然清晰记得那一次的感觉,“那一刻你就会觉得好像是重生,就跟自己说,我要更坚强的活下去,我要更好的活下去,上天给我这个机会活下来,我要活得更好,我要珍惜每一天,珍惜我身边所有的人!”啷啷/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