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北京首映 李心洁险些命丧梁洛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11  新闻午报
《深海寻人》北京首映李心洁险些命丧梁洛施

李心洁

  缺席上海首映式的李心洁(听歌 blog)郭晓冬(《深海寻人》北京首映李心洁险些命丧梁洛施 blog)昨日在京出席了《深海寻人》的北京首映式,与徐克导演一起大话电影的台前幕后。之前有希望亮相北京站宣传的梁洛施(听歌)也终因官司问题缺席,徐克代她解释,还表示曾想接着邀请梁洛施演下一部作品。

  “鬼后”再战惊悚江湖

  虽然演过不少惊悚片,但要让对潜水有恐惧的“鬼后”李心洁下到海里再战江湖,除了徐克导演大费口舌外,片中动人的爱情故事也是重要砝码。李心洁说:“老演惊悚片,自然需要有那种一看剧本就有演出冲动的剧本,这部戏里的爱情令我很感动,这也是我从影以来角色上情绪上起伏最大、最激烈的一个。看完剧本后,我一礼拜睡不着,很担心自己投入后无法抽离,考虑了很久,才答应徐克导演的邀请。”

  梁洛施官司缠身缺席

  影片中的另一位女主角梁洛施最终还是没有出席北京的首映式。她和英皇公司的合约纠纷也影响到了这部电影,投资方香港东方电影公司已起诉英皇公司,以保利益。英皇无奈应诉,同时保留反诉梁洛施的权利。

  对于纠纷,徐克导演不愿作评,但谈及梁洛施,徐克还是代为“说情”,“她其实很想来,不过因为某种原因来不了。”徐克对梁洛施在片中的表演也挺满意,“她在镜头前过关了。她在片中把李心洁吓得很惨,最后还差点让李心洁送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