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泰山功夫》拍摄完成 吴樾自创石头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02  新浪娱乐
电影《泰山功夫》拍摄完成吴樾自创石头功(图)

泰山之巅耍功夫

电影《泰山功夫》拍摄完成吴樾自创石头功(图)

自创一派“石头功”

电影《泰山功夫》拍摄完成吴樾自创石头功(图)

中国武术博大精深

电影《泰山功夫》拍摄完成吴樾自创石头功(图)

吴樾注重实打和真实性

  新浪娱乐讯 功夫明星吴樾(电影《泰山功夫》拍摄完成吴樾自创石头功(图) blog)主演的电影《泰山功夫》日前已经拍摄完成。剧中,吴樾饰演男主角“石小义”,在拍摄过程中,他还独创一门“石头功”,吴樾表示这也是此次拍戏最大的意外收获。

  由于这是一部功夫片,打斗戏自然是少不了。为了突出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在武打动作设计上,吴樾着实下了一番功夫。他坦言,现在很多功夫片都把焦点放在炫妙缭乱的特技上,而这部电影更注重的是实打和真实性,也是本片的最大特点之一。

  每次拍戏的时候都会引来无数的观众驻足观看,不过这些热心的影迷们都十分遵守秩序,自觉地配合剧组拍摄。很多从外地赶来探班的影迷们,还带来了各种礼物给吴樾,令吴樾非常感动。

  为了回报影迷们,吴樾将此行带的两千余本签名台历送给大家。据经纪人透露,这些台历本来是吴樾带给剧组人员的,因为之前就答应了他们,所以就特意多带了一些。看到影迷们那么热情,吴樾临时决定,把台历都送给Fans了,为此,他还被剧组人员打趣说他“不靠谱”,吴樾笑说,这三个字也是他最新单曲的名字,所以等单曲推出后,他一定第一时间为每位剧组的工作人员送上一张,作为这次的“不靠谱”的补偿。

吴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