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南贤俊携手《精舞门》 海报推男人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1:32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南贤俊携手《精舞门》海报推男人戏(图)
《精舞门》里的“男人戏”海报

陈小春南贤俊携手《精舞门》海报推男人戏(图)
剧中陈小春与南贤俊“斗舞”

  中新网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应妮)即将于6月27日上映的《精舞门》由港星陈小春(陈小春南贤俊携手《精舞门》海报推男人戏(图) 听歌 blog)和韩星南贤俊(陈小春南贤俊携手《精舞门》海报推男人戏(图) 听歌 blog)联袂主演,为力推华章重彩的男人戏,剧组为该片专设了一款男人戏海报。

  影片里陈小春和南贤俊起初是针锋相对毫无退让,硬派功夫和热血街舞轮番上阵。陈小春一方的正宗少林武学至刚至阳,威猛强劲的力道中气韵流转,不愧是惊世骇俗的秘传绝技;而南贤俊最为擅长poppin机械舞也是天下闻名,每一个动作都精妙到分毫,强烈节奏中肢体与关节的自由游移和瞬间定位充满力度之美。

  剧中,陈小春和南贤俊从难解难分的连番对抗到惺惺相惜的携手并肩,在一场场惊心动魄却又节奏明快的比拼中,两位男主角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演绎了两个男人殊途同归的成长史。

  有趣的是,戏外陈小春和南贤俊相识相交的过程竟也与影片剧情隐隐暗合。

  据了解,最初刚来到剧组的南贤俊非常自信,占有舞技与肢体的明显优势,令他对陈小春身为舞者时的辉煌一度不大感冒,甚至不太愿意接受要在影片中败给陈小春的情节。但包括陈小春在内的整个创作团队的勤勉与不懈努力,扭转了南贤俊先入为主的印象,先是很佩服陈小春从影多年后仍然坚实的舞蹈功底,进而对陈小春在舞蹈设计方面提出的建议赞赏有加。

  两位主演常在候场时交流舞蹈心得,南贤俊还笑称在每场斗舞情节之前都会跟陈小春打好招呼,要拿出各自的真本事,不仅仅将斗舞当成演戏。随着《精舞门》拍摄的进行,南贤俊和陈小春的斗舞也成为二人间的交流和对话,演到最后一场南贤俊的落败,两位演员更是发自内心地相互击掌拥抱。

  《精舞门》是男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影片导演傅华阳表示,《精舞门》影片故事和拍摄过程本身,都让他感觉到一种浓郁的阳刚氛围,这是一种建立在男人之间善良、理解和坚持上的情感力量,而影片希望通过传达这种力量,使它成为追求和快乐的动力根源。为此,影片在主海报推出之后,特为重点铺陈的男人戏专设了一款强势海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