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骄阳《夺标》拍摄见尾 张卫健受赞黄翠如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5:19  新浪娱乐
骄阳《夺标》拍摄见尾张卫健受赞黄翠如受伤

《夺标》现场黄翠如(左一)伤后坚持拍戏

骄阳《夺标》拍摄见尾张卫健受赞黄翠如受伤

《夺标》现场黄翠如脚伤未愈

骄阳《夺标》拍摄见尾张卫健受赞黄翠如受伤

电影《夺标》香港新星黄翠如

  以中国武术为题材的电影《夺标》,为骄阳电影08年度的大制作,全城均万众期待。因为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导演徐小明及工作人员皆日以继夜赶工,务必尽快把电影搬上银幕让观众欣赏。

  张卫健(听歌)惜女获感激 黄翠如为“爱”懂珍惜

  女主角黄翠如 (Priscilla) 较早前因不慎在拍摄期间受伤,需要坐轮椅休养,更不能如期拍摄,要放下工作休息近一个月。受伤期间,细心的张卫健发现黄翠如心情非常不稳定且常常莫名紧张,一贯喜欢给美女制造笑的张卫健几经“试探”终于问出,原来非常认真的Priscilla担心因为自己受伤影响到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深感内疚。其次是她也感到非常痛楚,害怕伤势更加严重。好在,受伤期间黄翠如不但大赞“大哥”张卫健堪称专业“护理医生”,而且幸得全剧组同事的悉心照顾,同事们轮流替Priscilla推轮椅,陪她看医生,不但照顾她的身体,就连她的心理状况也兼顾得到,经常给予她慰问和关心,舒缓她不安的情绪,加上人在异乡,他们的关怀对Priscilla尤其重要。在数个月的拍摄日子里,大家渐渐萌生出一份友谊,由同事建立成朋友,她很庆幸自己有这么一班好朋友,她笑指终于体现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此说,现在她经已完全康复,全面投入拍摄工作。

  从自伤及四川灾祸中得启发 积极起来

  休息了一个月的Priscilla,前阵子为《夺标》拍摄赛跑的戏份。这场戏讲述作为赛跑好手的Priscilla与世界健儿比赛,她要应付一连串的松筋运动,又要大步大步的跑,对于脚伤刚愈的她来说,确实有点吃力。Priscilla坐在轮椅上没有运动已经一个月,手脚都生硬了,压腿时她面带痛楚,跑步又要花很大气力。在场的每位工作人员都不断为她打气,给她注入动力,也令她相当感动。受脚伤困扰到终于康复过来,再加上四川地震的惨况,Priscilla担言感受良多︰“看到地震中受难的同胞们,痛失挚亲,面上流露的只有彷徨与无助,以及两行泪水,感到非常心痛。我真的很想到现场为他们打打气,帮他们一把。发生地震前,只懂担心自己的伤势,还经常偷偷哭泣,大惊小怪,现在才觉得自己渺小,相比起他们的痛楚,我的脚伤又算得上甚么呢?从我受伤及各方为四川脤灾这两事上,让我深深体会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可贵,我相信我能够这么快得以康复过来,全赖身边各人的支持与鼓励,所以我明白到四川的灾民最需要是我们的关怀,因为有了支持,他们才能从黑暗中走出来,重建光明。看到他们的坚强和坚持,自己也被感染,不再懦弱,也变得积极起来。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尽快重建家园,过幸福安稳的日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黄翠如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