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姚明刘翔梦幻组合拉开《2008分之1》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7:10  解放日报
陈凯歌姚明刘翔梦幻组合拉开《2008分之1》序幕
图为陈凯歌导演飞赴美国前在北京与媒体见面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著名导演陈凯歌率领的创意团队已于10日启程飞赴美国休斯顿,执导拍摄由两位“国宝级”运动员姚明(陈凯歌姚明刘翔梦幻组合拉开《2008分之1》序幕)刘翔(陈凯歌姚明刘翔梦幻组合拉开《2008分之1》序幕)主演的公益宣传片。该片将拉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新娱乐发起的《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的序幕。

  5·12汶川大地(听歌)震发生后,全国人民全力投入抗震救灾,中华民族精神在灾难面前再次得到集聚和激发。SMG新娱乐在这一特殊时刻发起的“《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旨在“用镜头彰显一个伟大民族的时代精神,用胶片定格一个燃情岁月的感人瞬间”。该活动取名为《2008分之1》,意指2008年里的每一件事,都是“2008分之1”;2008年里的每一个人,都是“2008分之1” 。陈凯歌导演得知后,从电影《梅兰芳》紧张的后期工作中抽出时间,义务出任《2008分之1》 首部公益宣传片的导演。虽然离奥运开幕时间迫近,正在美国治疗脚伤的姚明也表示愿意义务支持拍摄。而训练日程紧密的刘翔在接到参与公益宣传片的邀约后,立刻表示将抽出时间配合拍摄。

  据悉,该片在完成此次赴美部分的拍摄后,将在6月底完成国内部分拍摄,7月初在SMG旗下包括东方卫视在内的所有频道和国内其他35家省市级以上电视台播出,同时该片还将在新浪、分众传媒等数十家新媒体平台上循环播放。


陈凯歌吧】 【刘翔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