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广州造势 梁洛施成了话题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深海寻人》广州造势梁洛施成了话题焦点(图)

现场的很多话题都围绕不在场的梁洛施展开,另一位女主角李心洁并不介意,大方谈起同伴的种种。摄影: 本报记者陈辉

《深海寻人》广州造势梁洛施成了话题焦点(图)

这是上个月在美求学的梁洛施为某杂志拍摄的写真,现在她又接受了香港杂志的专访,但一如既往地,她“不谈官司”。

  本报讯(记者 陈弋弋 实习生 段晓燕)昨日下午,徐克李心洁(听歌 blog)郭晓冬(《深海寻人》广州造势梁洛施成了话题焦点(图) blog)来到广州,为12日上映的《深海寻人》造势,另一女主角梁洛施(听歌)因和英皇的官司问题隐身美国,未能参与影片宣传,成为影片上映前最热的话题。李心洁、郭晓冬说她其实不是一个“难搞”的人,“她很真”。李心洁更爆料,拍《深海寻人》期间,梁洛施喜欢一个人唱歌,尤其爱唱《解脱》。

  李心洁说:她不成熟,叫我“妈妈”

  李心洁说,在未见梁洛施本人时,看她个子高高,常做小公主打扮,以为她非常稳重。谁知一见面,才发现梁洛施“根本不成熟,喜欢开玩笑,喜欢闹,她叫我‘妈妈’,因为我总是管她,要她去看中医调理胃,她的胃很不好”,李心洁还说,“她很喜欢唱歌,喜欢抢麦,有时候一个人在一边也不停地唱,她成天唱《解脱》。”据悉,《深海寻人》是梁洛施离开英皇前,被雪藏后接拍的惟一一部电影,如果她早有离开英皇的打算,那爱唱《解脱》或许是她当时心境的写照。

  郭晓冬说:她喜欢和我勾肩搭背

  郭晓冬称三个年轻人在片场有如兄妹,梁洛施喜欢用不标准的北京腔叫他“大哥儿”,喜欢和他勾肩搭背,非常像男孩子。他说,李心洁、梁洛施在拍片期间承担起“煮饭婆”的责任,两人每天做8个人的饭,李心洁有从香港带来的汤料和马来带来的大米,梁洛施则能亲手做几道澳门风味菜。

  《深海寻人》将于本月12日在国内全面上映。

  梁洛施说:难抽空回港为电影宣传。以学业为重,不太想官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