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27日公映 陈小春与南贤俊假戏真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2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本月27日,一部将功夫与舞蹈结合的影片《精舞门》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该片的两位主演是香港演员陈小春(《精舞门》27日公映陈小春与南贤俊假戏真斗 听歌 blog)(《精舞门》27日公映陈小春与南贤俊假戏真斗 听歌 blog)以及来自韩国的南贤俊(《精舞门》27日公映陈小春与南贤俊假戏真斗 听歌 blog),他们在片中有多场的街舞与功夫的较量,从难解难分的连番对抗到惺惺相惜并肩作战。而在戏外,两位男演员也演绎了一场从暗地较劲,到互相欣赏的戏码。

  在导演傅华阳的解读中,《精舞门》其实是一部男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影片表达的是一种建立在男人之间的善良、理解和坚持上的情感力量,并使这种力量成为追求和快乐的动力根源。”在《精舞门》中,陈小春饰演的是师承正宗少林武学的高手,而南贤俊则是以擅长poppin机械舞而天下闻名。一正一邪的两个男人带领各自的团队进行连番恶战,无异于一个现代武侠世界的江湖对决。

  有趣的是,戏外陈小春和南贤俊相识相交的过程竟也与影片剧情隐隐暗合。据了解,最初刚来到剧组的南贤俊对陈小春身为舞者时的辉煌一度不太感冒,甚至不情愿接受要在影片中败给陈小春的情节。但包括陈小春在内的整个创作团队的勤勉与不懈努力,扭转了南贤俊先入为主的印象,先是很佩服陈小春从影多年后仍然坚实的舞蹈功底,进而对陈小春在舞蹈设计方面提出的建议赞赏有加。两位主演常在候场时交流舞蹈心得,南贤俊还笑称在每场斗舞情节之前都会跟陈小春打好招呼,要拿出各自的真本事,不仅仅将斗舞当成演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