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伟淋做客《佳片有约》散打王讲拳击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2  新浪娱乐
桑伟淋做客《佳片有约》散打王讲拳击故事(图)

“散打王”桑伟淋进军影视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慈文旗下青年演员桑伟淋(桑伟淋做客《佳片有约》散打王讲拳击故事(图) blog)受邀电影频道《佳片有约》栏目,担任主讲人,为观众介绍了一部非常好看的拳击类电影《铁拳男人》

  桑伟淋曾在1998和2000年蝉联全国武警散打冠军,不久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影《散打》(徐克作品)男一号张国强(blog),也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其后又出演了《拳神(桑伟淋做客《佳片有约》散打王讲拳击故事(图))》、《七剑下天山》、《雪山飞狐》、《雷霆出击》等电影和电视剧。他出色的表现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有着很深武术(桑伟淋做客《佳片有约》散打王讲拳击故事(图))造诣的大男孩。

  散打和拳击都是对抗性非常强的运动,曾经拿过多个“散打冠军”称号的桑伟淋讲起《铁拳男人》这部电影很有说服力,在现场与观众互动提问,还邀请现场观众到台上与他一起演示拳击动作,为节目增添精彩看点,敬请期待。

桑伟淋吧】 【散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