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烧钱又烧人” 网友惋惜代价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02  华商晨报

  网友声音:

  “为了一部电影牺牲这么大,值吗?”

  近段时间来,剧组频出事故的消息让网友们深感做演员的不易,对逝去的生命,网友们很惋惜。“为了一部电影牺牲这么大,值吗?如果视觉效果上的出彩是以付出生命为代价,那我们宁可不看。”

  网友声音:

  “拍电影不光烧钱,还烧人啊?”

  近些年,电影一味追求大场面的现象让网友很反感。“赤壁(《赤壁》“烧钱又烧人”网友惋惜代价太大)》被称为史上最大制作的华语影片,现在拍电影动不动就是史上最大、史上最牛、耗资××亿之类的,一味追求大场景、大制作真的是很无趣的表现。”这次事件让网友们的抵触情绪更加凸显,有的网友说:“拍电影不光烧钱,还烧人啊?拍《舌战群儒》好了,只需要一个会议室。”

  网友声音:

  “这类的影视作品够多了,别再浪费钱了!”

  另外,还有很多网友认为,三国历史题材的影视作品已经有很多部,很难再有突破,“要知道以前的影视作品已经在人们心里扎了根,你花这么大力气也没有用啊!看了三国大家都知道,拍来拍去难有新的东西,资源这么紧张,节约些能源和财力,多在题材上下功夫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