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李心洁郭晓冬谈梁洛施:男仔头性格讨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3:03  信息时报
徐克李心洁郭晓冬谈梁洛施:男仔头性格讨喜

徐克在片场指导梁洛施

  虽然梁洛施(听歌)缺席《深海寻人》的所有宣传活动是意料中事,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不在场的梁洛施仍然是媒体提问的焦点之一。原来,虽然与英皇闹翻的梁洛施被经纪人公司描述成“吃里扒外”“没有职业操守”,但是在和她一起拍戏的艺人眼里,她却是个亲切、可爱的大孩子。

  李心洁(听歌 blog):她太可爱了!没和她接触之前觉得她应该挺文静的,接触了以后觉得她超级活泼。她在片场叫郭晓冬(徐克李心洁郭晓冬谈梁洛施:男仔头性格讨喜 blog)大哥,叫我妈。她总是一会儿吃个饭就胃疼,一会儿坐个船就头晕,我就去关心怎么回事,结果我就成了她‘妈’了。”李心洁透露,梁洛施特别喜欢唱歌,经常在现场大声地唱卡拉OK。她是个很真、很可爱、很像男孩,拍完片子后我们都靠邮件联系,至于她的近况,我只知道她在美国上学。

  郭晓冬:非常不成熟的一个孩子!一开始以为她会很沉稳很有方寸,但是她却非常大方地和我们相处,她明明不是北方人,还经常学北方话,叫我大哥都叫“大哥儿”,和我一起走路的时候总是要搭着我的肩,我有次说“你能不能好好走路呀”,结果她唱起了歌。而且,她和李心洁的做饭手艺都非常好,我们住得地方离片场远,每天收工也早,她们每天都给我们煮饭,8个人食量的饭菜都她们做,而是手艺很棒!我们相处得真的很好!

  徐克:梁洛施成名很早,十四五岁的时候就认识她了,当时觉得她是个很活泼可爱的孩子,互相留了MSN,之后也一直有联系,希望有机会找她演戏。在她被雪藏期间,我还问过她,什么时候能解冻来拍我的戏。

徐克吧】 【李心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