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秀武术 “熊猫”大哥低空飞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19  竞报

  前日,电影《功夫熊猫》在悉尼进行了首映,导演约翰·史蒂文森,主要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等登场助阵。为胖熊猫配音的杰克继续耍宝,不但敲响中国鼓,还连秀武术,直至倒地。早前杰克被要求表演一下“功夫”时,就见他四脚朝天开始比画,并用中文说“回家吃饭喽,好啦好啦,知道啦。”

  提到为《功夫熊猫》配音,杰克·布莱克说之前看过一些香港电影作准备,例如李小龙的作品及《卧虎藏龙》等。当提起周星驰(《功夫熊猫》秀武术“熊猫”大哥低空飞腿)的作品时,杰克显得兴高采烈:“我很喜欢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功夫》,尤其《功夫》我看了至少四次,有些情节我可以背得滚瓜烂熟。”问起他最想演《功夫》哪个角色,他竟说想扮“酱爆”(那个整日里露着半个屁股、随处大小便的年轻人),令在场记者捧腹大笑。

  问到杰克是否也会提议寻找失踪的熊猫,他答得相当幽默:“我可以去森林用竹叶引它们出来,又或者将身体、眼睛涂上黑白色扮熊猫,还会搽唇膏,吸引失踪的雄性熊猫出来! 竞报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