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首度开口谈英皇官司 自称为公平而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梁洛施首度开口谈英皇官司自称为公平而战(图)

梁洛施缺席《深海寻人》宣传

  新浪娱乐讯 由于与英皇的合同纠纷,梁洛施(听歌)近期一直避开媒体视线在美国专心进修。但为了《深海寻人》的宣传,她主动联系黄百鸣东方电影公司,并以邮件的形式接受了《明报周刊》的独家专访。对于英皇官司问题以及与李泽楷的恋情,梁洛施依然保持沉默,只表示与英皇打官司是为了争取公平的对待和尊重,而在爱情方面,只要幸福和快乐就足够。

  今年3月,梁洛施通过律师发信给英皇,声称她之前签下的20年艺人合约无效。英皇则在4月份以梁洛施拒绝履行经理人合约令其蒙受损失为由入禀高院。两方关系一度紧张,梁洛施反击英皇,说她母亲当年代她签下的合约是“不公正及违背良心”的,还在称公司经常施压要她做“合约以外极不合理的事情”,因此要求法庭声明合约无效。但她坦陈对官司输赢不会想太多,只希望争取公平的对待与尊重。说到与杨紫琼的关系时,她回答两人亦师亦友,自己平时会找杨紫琼倾诉。

  梁洛施参演的《深海寻人》将于内地与香港上映,但她以学习紧张为由推掉了宣传活动。有消息说,梁洛施在美国进修是为进军好莱坞做准备,但她说自己没想过要去哪个地方发展,只希望以前没有机会读书,现在要好好进修,为将来做准备。据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梁洛施已经逐步克服了英语这个障碍,一开始上课的时候很多东西听不懂,只懂傻笑,现在信心逐步大了,有不明白的地方就发问。

  外界一直认为,梁洛施敢与英皇对抗全因为身后有男友李泽楷撑腰。对于男友的问题,梁洛施一概保持沉默,只说到自己对爱情的态度是只要幸福和快乐就好,“我相信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自己的爱情梦,但现在我都是以学业为重。(会否突然结婚退出娱乐圈?)我的爱情观好简单,幸福同快乐。我年纪还小,还没有想过结婚这个问题。”

  据了解,梁洛施与《明报周刊》的这次邮件采访也是通过律师主动联系电影公司而完成,所有问题都经过多重审视,而梁洛施的回答也经律师复核才转交给周刊,而对于英皇官司的问题则一律没有回应。啷啷/文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