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对手戏 陈小春南贤俊戏假“情”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刘嫣) 继曝光了范冰冰(《精舞门》对手戏陈小春南贤俊戏假“情”真 听歌 blog)的女人戏之后,月底上映的《精舞门》近日又曝光出影片中两大男主角精彩的对手戏。据悉,陈小春(《精舞门》对手戏陈小春南贤俊戏假“情”真 听歌 blog)南贤俊(《精舞门》对手戏陈小春南贤俊戏假“情”真 听歌 blog)戏里戏外都从互相不屑到相互欣赏,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友谊,也充满了感动和真切。

  正所谓英雄惜英雄,《精舞门》当中,陈小春和南贤俊起初是针锋相对毫无退让的。陈小春所代表的正宗少林武学是秘传绝技,而南贤俊则最擅长pop-pin机械舞。两人各自带领团队连番恶战。在最后时刻终于化敌为友。有趣的是,戏外陈小春和南贤俊相识相交的过程竟也与此暗合。最初刚来到剧组的南贤俊非常自信,占有舞技与肢体的明显优势,令他对陈小春身为舞者时的辉煌一度不大感冒,甚至不太愿意接受要在影片中败给陈小春的情节。但几番较量之后,南贤俊便扭转了自己先入为主的印象,转而佩服陈小春坚实的舞蹈功底。两人常在片场交流舞蹈心得,把斗舞的场面变成真正的舞技较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