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筑梦2008》24日上映 刘翔本色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电影《筑梦2008》24日上映刘翔本色出演(图)
刘翔将本色出演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刘翔(电影《筑梦2008》24日上映刘翔本色出演(图))“主演”了一部电影,成为我国首部记录北京奥运会筹办历程的纪实电影《筑梦2008》中出镜率最高的男主角。

  《筑梦2008》6月24日起在全国上映。该片以4组人物和1个事件——“鸟巢”建造地区的原住地居民、3位体操小将、“中国飞人”刘翔、奥运特警小分队和奥运主场馆“鸟巢”的建造过程为主线,讲述了与北京奥运有关的动人点滴。

  对于刘翔片段,导演顾筠说是非常华彩的一个段落,她透露:“从全片长度来看,刘翔所占的比例并不是特别多。但是相对其他几条线索中的普通人,他无疑是本片中名副其实的大明星了。”

刘翔吧】 【筑梦2008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