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吴尊戏里梁祝戏外依旧甜蜜不惧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2:11  新浪娱乐
阿Sa吴尊戏里梁祝戏外依旧甜蜜不惧传绯闻(图)

吴尊与阿SA

  新浪娱乐讯 由吴尊(阿Sa吴尊戏里梁祝戏外依旧甜蜜不惧传绯闻(图) blog)、阿Sa、胡歌(阿Sa吴尊戏里梁祝戏外依旧甜蜜不惧传绯闻(图) 听歌 blog)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剑蝶》即将杀青。6月11日,几位主演及导演马楚成、动作导演程小东一起出现在北京答谢媒体。在答谢会上,主办方准备了水果篮献给导演,阿Sa和吴尊却借花献佛,互相赠送,甜蜜的话也大方说出口,完全不担心会传绯闻。

  在答谢会的中间,主办方准备了一篮水果和蔬菜给大家,让演员挑出自己认为最合适的送给导演做礼物。但出人意料的是,阿Sa从篮子里抱了一个密瓜出来,并没有递给马楚成,却转身给了身边的帅哥吴尊,并说:“其实我平时送过很多礼物给导演了,这次我要把这个蜜瓜送给吴尊。因为我们在这部电影里有很多甜蜜的场面,希望以后的生活中也能留住这份甜蜜的爱的感觉。”

  一旁的吴尊受宠若惊,赶紧也从篮子里选出一样东西回赠阿Sa,而他选的却是一个阿Sa平时根本不吃的洋葱。吴尊对阿Sa解释说:“切洋葱的时候会流眼泪,我想到你的时候也会流眼泪,会觉得很感动。”令在座媒体大跌眼镜。

  而问及两人如此互诉衷肠是否担心绯闻产生,两人就一致表示:不会,绯闻都是你们写出来的! 范晨/文

吴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