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曝梁洛施拍戏时担心官司失控狂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7:39  新浪娱乐
郭晓冬曝梁洛施拍戏时担心官司失控狂哭(图)

郭晓冬与梁洛施情同兄妹,希望能与她再合作拍戏

  新浪娱乐讯 内地红星郭晓冬(郭晓冬曝梁洛施拍戏时担心官司失控狂哭(图) blog)昨天来港出席新片《深海寻人》的慈善首映,慨叹与梁洛施(听歌)合作三个月,去年在日本开工时她给人开心活泼的印象,谁知她从香港返回日本之后,整个人情绪低落,拍哭戏时眼泪更一发不可收拾,原来当天她正为经理人合约而担心。

  梁洛施(Isabella)在新片中饰演郭晓冬的妹妹,二人有不少对手戏,在三个月的生活中,郭晓冬大赞Isabella性格爽朗,每次见面都喜欢用手搂着他叫大哥,又透露二人无所不谈,大爆Isabella喜欢下厨炮制美食慰劳大家,最开心的是在日本开工的日子。他表示Isabella有次从香港返日后,整个人一百八十度转变,情绪低落及心事重重,有次拍哭戏时她躲在角落不发一言,后来埋位就哭得十分凄凉,旁人亦感觉她心情沉重,后来才知她为了与英皇之间的合约而伤心。

  其后Isabella返回香港,郭晓冬亦刚好前往香港出席宣传活动,Isabella原本拍心口答应尽地主之谊,请郭晓冬吃饭及四处游览,怎料她心情沉重开始失踪,电话也不肯接听,郭晓冬只好以短讯安慰她,希望对方能够圆满解决合约问题,并提醒Isabella欠他一顿饭。

  望再续前缘

  身为影片男主角的郭晓冬,指自己与香港十分有缘,自小已爱看香港电影,近年分别与不少香港著名导演合作,而徐克导演前日与《深》片演员食饭时,亦发出豪言壮语,声言好快便会找Isabella和原班人马拍摄另一部投资更大的电影,郭晓冬指Isabella原本亦答应出席在北京的首映礼,可惜最后不见她,期望双方可以再续前缘合作。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