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盆骨伤愈春风满面 蜜瓜敬吴尊回味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8:50  新浪娱乐
阿Sa盆骨伤愈春风满面蜜瓜敬吴尊回味甜(图)

吴尊送洋葱给阿Sa,寓意与她在剧中有不少感人场面

  新浪娱乐讯 早前蔡卓妍(听歌)拍戏时误伤盆骨神经线,需撑拐杖开工,但她昨天身穿短裙与高跟鞋,现身北京的新片慰劳宴,看来伤势已痊愈。席上她送蜜瓜给吴尊(阿Sa盆骨伤愈春风满面蜜瓜敬吴尊回味甜(图) blog)回味戏中甜蜜场面,二人还打情骂俏,非常兴奋。

  昨天《武侠梁祝(阿Sa盆骨伤愈春风满面蜜瓜敬吴尊回味甜(图))》(内地译《剑蝶》(blog))的主要演员,包括蔡卓妍(阿Sa)、吴尊、胡歌(阿Sa盆骨伤愈春风满面蜜瓜敬吴尊回味甜(图) 听歌 blog)、冼色丽、导演马楚成程小东,在北京举行慰劳宴。早前阿Sa开工时被打伤盆骨神经线而撑拐杖足足三星期,昨天伤后首次亮相,穿着高跟鞋及超短连衣裙的她步履如飞,看来伤势已痊愈,席上还与演员祝酒,表现兴奋。阿Sa说:“康复情况良好,受伤初期很痛,但很担心耽误大家的进度,因为受伤当晚还要飞到泰国拍《风云2》,所以坚持继续开工,现在全好了!”

  互戴高帽

  搭档吴尊大赞阿Sa的工作态度专业又坚强:“当时听到‘啪’的一声,心感不妙,看到她不能走动,非常担心。后来她撑着拐杖继续开工,那份坚毅精神令人感动!”而曾拍摄三十几部电影的阿Sa,以前辈口吻回敬处男拍电影的吴尊,她说:“吴尊表现专业,不用拍摄时就努力看剧本,非常勤奋。”不过,阿Sa踢爆吴尊非常贪吃:“平时吴尊很斯文,但每当他看见食物就有几团火,而且很激动地说:‘它来了!’全场都会忍不住大笑。”

  席上大会安排演员互送水果慰劳对方,阿Sa捧着蜜瓜送给吴尊,寓意片中的甜蜜爱情片段,还祝愿吴尊永远甜蜜。而吴尊则送上大洋葱给阿Sa,他笑说:“这部电影除了甜蜜,剧情亦有很多感人场面。”而胡歌与冼色丽分别送苦瓜及柠檬给导演。(鱼鱼/文)

吴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