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南贤俊较量《精舞门》 男人戏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3:55  城市快报
陈小春南贤俊较量《精舞门》男人戏海报曝光

《精舞门》 海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由陈小春(陈小春南贤俊较量《精舞门》男人戏海报曝光 听歌 blog)南贤俊(陈小春南贤俊较量《精舞门》男人戏海报曝光 听歌 blog)联袂领衔出演的电影《精舞门》将于27日上映。该片演绎了两个男人殊途同归的成长史,从难解难分的连番对抗到惺惺相惜的携手并肩,在一场场惊心动魄却又节奏明快的比拼中,两位男主角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因为片中华章重彩的男人戏,片方专门设计了一款男人戏海报,并于日前曝光。

  据介绍,影片里陈小春和南贤俊起初针锋相对毫不退让,硬派功夫和热血街舞轮番上阵。陈小春的正宗少林武学至刚至阳,威猛强劲的力道中气韵流转,不愧是惊世骇俗的秘传绝技;而南贤俊以擅长poppin机械舞闻名天下,强烈节奏中肢体与关节的自由游移和瞬间定位充满力度之美。两个男人带领团队连番恶战,影片三分之二的篇幅无异于现代武侠世界的江湖对决。故事发展至最后,在一场尽施绝技的决战中,两人抛弃桎梏的巅峰表现,其中纯粹男人戏展现得惺惺相惜,令人热血沸腾。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戏外陈小春和南贤俊相识相交的过程竟也与影片剧情隐隐暗合。最初刚来到剧组的南贤俊非常自信,占有舞技与肢体的明显优势,他对陈小春态度并不好,甚至不太愿意接受要在影片中败给陈小春的结局。经过包括陈小春在内的整个创作团队的不懈努力,终于改变了南贤俊先入为主的态度。

  影片导演傅华阳表示,《精舞门》影片故事本身和拍摄过程,都让他感觉到一种浓郁的阳刚氛围,这是一种建立在男人之间善良、理解和坚持上的情感力量,影片希望通过传达这种力量,使它成为追求快乐的动力根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