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我行我素 绕开电影“地震题材”一窝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19  新民网
王小帅我行我素绕开电影“地震题材”一窝蜂

王小帅在真实计划大师班发布会上 新民网 徐媛媛摄

  【新民网·娱乐报道】6月10日,“真实中国·导演计划大师班”召开记者发布会。发布会上,王小帅称自己不会去碰地震题材,还是会按照自己的兴趣拍电影,而并表示导演应当控制电影,而不应该被票房牵绊。

  发布会上,提及两部以地震为题材纪录片将竞标,评委王小帅表示关键是看两部纪录片的观点如何。此外,王小帅称自己不会去拍摄地震题材的纪录片和电影。

  当新民网记者提及近日很多导演将拍地震电影受到非议时,王小帅表示,他认为电影应该起到纪实的作用,真实记录地震前后的状况。“而跳出这个之外,我不能想象从电影人的角度能有什么样的态度。对于一些人要拍地震电影,我不妄加评论,我保留自己的态度。”王小帅说。(新民网 徐媛媛)

王小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